相由

希望明天的自己能快乐起来

今夜我宣布,大悲和饭桶是人类之光!


(小短文启动)

特别是25饭桶,简直白月光[流泪]三位卡司都演绎的超级完美,特别是结局克莉丝汀走上通往“光明幸福生活”的阶梯,却停下脚步,侧着头唱“说你会和我分享一生一世”,我知道,克莉丝汀是对着黑暗中手捧纱头哭泣的饭桶唱的,给魅影一个挽留她的机会(恋爱脑启动),这样的克莉丝汀才是有人性的,对着一个照顾自己多年,教导自己唱歌的“音乐天使”,“导师”,“朋友”甚至说是父亲的人,即使他曾经做了许多不可原谅的事情,但在最后一刻,他选择放手,让克莉丝汀返回光明,他才在此刻真正变成了一个“人”,她们之间有那么多的爱恨纠缠,怎么会说走就无情的走掉,不回头看他一点,心里没有一点的迟疑纠结,这些涌上心头无法言说的思绪最后只化成那句歌词,子爵见状马上紧张的接唱,伸手让克莉丝汀和他走,真的无缝插入!一点给饭桶接词的时间都没!桶听到后还叹息了一声!我爆哭!从这里可以看出,魅影对克莉丝汀影响真的大。如果是魅影接唱又会发生什么啊..我真的很想知道!!!


评论(2)

热度(2)